close

 

感謝陳小姐找我們ship2tw從美國紐約寄送包裹回台灣

陳小姐前後共找了我們兩次

兩次的合作都十分順利也很愉快

更感謝陳小姐甚至主動願意分享心得

Ship2tw協助王小姐從美國紐約用Fedex寄送回台!美國

陳小姐是美國留學生 找SHIP2TW協助寄東西回台

 

Ship2tw協助王小姐從美國紐約用Fedex寄送回台!美國

 

陳小姐對於SHIP2TW的信任 再次找我們協助^^
 

Ship2tw協助王小姐從美國紐約用Fedex寄送回台!美國

以下是陳小姐的經驗分享

最近我有一個很棒的經驗想要跟大家分享。作為一個留學生,在海外生活有時候需要處理一些跨國寄送的事情,而我最近發現了一個超方便的方法來寄送包裹回台灣,那就是使用 Ship2TW 服務。這個平台提供了使用 FedEx 快遞服務的便利性,讓我能夠輕鬆地把我的行李和禮物送回家。

使用 Ship2TW 真的非常簡單。首先,我只需在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@,然後就會有專門的業務人員協助!他們提供了方便且即時的服務,讓我輕鬆選擇送件地址和取件時間。最令我驚訝的是,他們還提供了保險選項,可以保障寄送物品的安全。

一旦我完成填寫資料,我只需要依照指示把包裹準備好,他們就會幫我處理後續的一切。而且他們使用 FedEx 快遞服務,速度非常快,對於一個急於將行李送回家的留學生來說真的太方便了!

除此之外,他們的客服服務也非常貼心和專業。我有一些問題和疑慮,他們都能迅速幫我解決,讓整個寄送過程更加順利和放心。

總的來說,使用 Ship2TW 寄送包裹回台灣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。他們提供了便捷的服務、快速的運送以及貼心的客服,讓我在寄送行李這件事上省下了不少麻煩和擔心。如果你也是留學生或者需要跨國寄送物品回台灣,我強烈推薦你使用 Ship2TW。

希望這個分享對大家有所幫助,祝願大家寄送包裹順利!

Ship2tw協助王小姐從美國紐約用Fedex寄送回台!美國

Ship2tw協助王小姐從美國紐約用Fedex寄送回台!美國

專人協助清關的事項 十分便利跟放心~

 

有任何國際運送問題或想諮詢海運貨運費用嗎?
<請按此連結聯絡SHIP2TW>

歡迎透過LINE@諮詢美國海運行李回台灣費用及流程喔!

Ship2tw Line ID:@ship2tw(第一個字母是小老鼠@)

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圖加LINE好友

是什麼理由讓旅居在溫哥華的Oliver決定與另一伴攜手回台灣

了解SHIP2TW跨國海運流程說明

國際報關好困難SHIP2TW可以幫您處理!!

那為何ship2tw是客戶們推薦的國際海運搬家公司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寄包裹回台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海運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